宣布复出的张敏瘦到变形不能看,王祖贤仙气不再活在PS中,当年的女神们如今都怎么了?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0 12:06:06

  时光总是容易匆匆的流逝,美人也难逃魔咒,有人想留在曾经的容颜,但也有人就任其绽放年华的自然,到底怎么才能算得上真的美呢?

张敏复出时尚大片

图片来自摄影师/创作者本人

张敏复出时尚大片

图片延伸阅读:时尚杂志

前段时间90年代红极一时的香港女演员张敏宣布复出,以一组杂志封面大片作为她的复出的前奏,她说,“这次,我想,简单的,回来。”

张敏《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中饰演赵敏

图片来自原影视剧

张敏《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中饰演赵敏

张敏作为一代人的偶像,塑造了不少经典的角色,无论是《赌神2》中的阿柔,还是《新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里的阿紫,亦或者是《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的赵敏都让人印象深刻,更是有不少人将之奉为经典。

张敏旧照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张敏旧照

图片延伸阅读:星8卦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