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复出的张敏瘦到变形不能看,王祖贤仙气不再活在PS中,当年的女神们如今都怎么了?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0 12:06:06

  时光总是容易匆匆的流逝,美人也难逃魔咒,有人想留在曾经的容颜,但也有人就任其绽放年华的自然,到底怎么才能算得上真的美呢?

钟楚红最新私照

图片来自明星新浪微博

钟楚红私照

图片延伸阅读:明星私照 钟楚红

红姑——钟楚红算得上是中国的第一代性感女星了,更是不少人的梦中情人。息影26年的她,在容貌上已不能说是当年的风华绝代了,可现在的她依旧是美的,一种来自内在的自信的美。不见得要如同十八岁的身材,也不见得要婴儿般肌肤,毕竟每个阶段的美都是独一无二的。

钟楚红现身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香港限定概念空间开幕礼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钟楚红现身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香港限定概念空间开幕礼

图片延伸阅读:路易·威登 钟楚红 香港

钟楚红最新街拍

图片来自CFP

钟楚红街拍

图片延伸阅读:明星街拍 华语明星街拍 街拍 钟楚红

其实说到底,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容颜的逝去至少是现在我们无法逆转的事情,何不好好保养顺其自然呢?让自己的美在每个阶段都独一无二,让别人怀念但自己却不执著在这上面,这样的心态不是会活得更轻松一点?

    更多关于宣布复出的张敏瘦到变形不能看,王祖贤仙气不再活在PS中,当年的女神们如今都怎么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