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复出的张敏瘦到变形不能看,王祖贤仙气不再活在PS中,当年的女神们如今都怎么了?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0 12:06:06

  时光总是容易匆匆的流逝,美人也难逃魔咒,有人想留在曾经的容颜,但也有人就任其绽放年华的自然,到底怎么才能算得上真的美呢?

张敏旧照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张敏旧照

图片延伸阅读:星8卦

时隔这么多年选择复出的她,说实话还是期待她能带来好作品的。其实这次并不是她第一次复出,1995年是她淡出娱乐圈后,在1997年时她被游说复出,拍摄电视剧《东方母亲》次年拍摄《战国红颜》。之后再度淡出演艺圈,于2003年再次复出,并将合约签入了内地的经纪公司。

张敏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张敏

其实无论多少次复出,能带来好作品总归是好的。但是现在的她无论是在微博、还是新闻中还是想营造出的是一种少女感。当然女人都是爱美的,也不希望说岁月留下过多的痕迹,但是她的私照中经常出现的都是磨皮过度,甚至有些“梦幻”的朦胧感的照片。让人觉得有一种有些太刻意为之的感觉。

张敏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张敏私照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