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复出的张敏瘦到变形不能看,王祖贤仙气不再活在PS中,当年的女神们如今都怎么了?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0 12:06:06

  时光总是容易匆匆的流逝,美人也难逃魔咒,有人想留在曾经的容颜,但也有人就任其绽放年华的自然,到底怎么才能算得上真的美呢?

王祖贤《游园惊梦》剧照

王祖贤《游园惊梦》剧照

图片延伸阅读:王祖贤 剧照

但她的影坛生涯却并不长,在2001年与吴彦祖、深田恭子拍摄过《游园惊梦》之后,她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不过后来在2004年时,她复出拍摄了《美丽上海》,也许是人气已不如前,也许是作品不够好,总之这部影片并没有太多的水花,悄无声息的上映下映。

王祖贤回港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网络

王祖贤回港

图片延伸阅读:王祖贤

当2013年王祖贤时隔多年再次返回香港时,不少人猜测她是要再度复出,更是不少品牌带价想请她站台。可当王祖贤在街拍被拍到时,已是容颜逝去的样子,跟之前她出的满是青春气息的照片判若两人。

王祖贤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王祖贤私照

也许是她依旧想让人记住她最美好的样子,所以现在她的私照总是一副恨不得P成18岁的模样,看多了之后反而会觉得有些抵触。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