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杨幂穿粉嫩嫩立减10岁,新垣结衣靠脸圈粉无数,娱乐圈拥有“少女感”的明星还有谁?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4 20:05:28

  这两年,从女星星们身上总能找到“少女感”,不管是70后80后还是90后,都不会拒绝这个“自带柔光特效”的形容词。那么娱乐圈拥有少女感的明星都有谁呢?真正的少女感又是什么呢?

Angelababy亮相《微微一笑很倾城》发布会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Angelababy亮相《微微一笑很倾城》发布会

图片延伸阅读:AngelaBaby

岛国的女神新垣结衣拥有一张万年治愈少女颜,天使笑容都能把人融化掉。

新垣结衣

她长发时期的少女感是成倍数展现的,一头柔软顺滑的直发,轻薄的齐刘海安静地呆在眼睛上方,穿起校服让人完全没有抵抗力。

新垣结衣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新垣结衣

图片延伸阅读:新垣结衣

看着这两张照片,妆点网编编再次沉迷于Gakki的少女魅力中无法自拔。

新垣结衣

图片来自网络

新垣结衣

图片延伸阅读:新垣结衣

不得不说,日系美女的少女气息清新自然地一塌糊涂,今年已经31岁的苍井优当年靠着森系少女颜秒杀了N多宅男。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