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杨幂穿粉嫩嫩立减10岁,新垣结衣靠脸圈粉无数,娱乐圈拥有“少女感”的明星还有谁?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4 20:05:28

  这两年,从女星星们身上总能找到“少女感”,不管是70后80后还是90后,都不会拒绝这个“自带柔光特效”的形容词。那么娱乐圈拥有少女感的明星都有谁呢?真正的少女感又是什么呢?

欧阳娜娜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欧阳娜娜私照

图片延伸阅读:明星私照 私照 欧阳娜娜

虽说年龄有先天优势,不过少女感这种神奇的东西,完全可以靠颜值来制造。

Angelababy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Angelababy

图片延伸阅读:AngelaBaby

Baby就有一张“少女颜”,立体的五官不具攻击力,清透的眼神+甜美的笑容,可以Hold住各种少女系造型,连这种高难度的Cos造型都能很好的消化掉。

杨颖

图片来自明星新浪微博

杨颖

图片延伸阅读:星8卦 AngelaBaby

Baby颜值最大的特点就是“甜”,明明都当妈了,但卖起萌来让你没招没招的。扎高马尾穿校服带你回到青葱的校园时代,说她有少女感不为过。

2016年7月31日AngelaBaby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长沙发布会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2016年7月31日AngelaBaby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长沙发布会

图片延伸阅读:时装发布会 电影 AngelaBaby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