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杨幂穿粉嫩嫩立减10岁,新垣结衣靠脸圈粉无数,娱乐圈拥有“少女感”的明星还有谁?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4 20:05:28

  这两年,从女星星们身上总能找到“少女感”,不管是70后80后还是90后,都不会拒绝这个“自带柔光特效”的形容词。那么娱乐圈拥有少女感的明星都有谁呢?真正的少女感又是什么呢?

杨幂、周冬雨、陈意涵

要说现在女星星们最喜欢的词,其中一定少不了“少女感”,这三个字就像温暖的春风一样,还是带着草莓味的那种,不管是70后80后还是90后,都不会拒绝这个“自带柔光特效”的形容词。尤其是这两年,从女星星们身上总能看到附加的“少女感”。

杨幂私照

比如已经升级为辣妈的杨幂,大幂幂自从生完小糯米之后,状态竟然神奇回春,不仅丝毫没衰老,还越来越年轻。扎着丸子头对着镜头比剪刀手,根本看不出她已经30+了。

杨幂元旦节私照

戴萌萌哒兔耳朵自拍,穿粉嫩嫩毛绒外套出街,这样的大幂幂活脱脱地少女一枚。

2016年12月27日,杨幂上海机场街拍——毛绒外套:Faith Connexion卫衣:DuePlay包袋:古驰 (Gucci)过膝靴:斯图尔特·韦茨曼 (Stuart Weitzman)

图片来自HAIBAO

2016年12月27日,杨幂上海机场街拍—— 毛绒外套:Faith Connexion 卫衣:DuePlay 包袋:古驰 (Gucci) 过膝靴:斯图尔特·韦茨曼 (Stuart Weitzman)

图片延伸阅读:包包 Gucci Stuart Weitzman 上海 杨幂 机场街拍 高筒靴 外套 帽衫(卫衣) Faith Connexion

和大幂幂一样穿的毛绒少女粉还有甜馨麻麻李小璐,81年出生的李小璐今年已经36岁了,But,这个长卷发红唇瓜子脸的辣妈身上有着十足的少女气息。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