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被曝因胡彦斌在街边流泪,情绪问题再次被放大化,但是爽妹明明笑起来很美!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8 21:05:08

  自带热搜体质的郑爽又上热搜了,近日郑爽现身上海,被拍到在街头一边打电话一边哭的照片,难道真的是因为和胡彦斌的感情问题吗?

郑爽动图

郑爽动图

郑爽最新私照

图片来自明星新浪微博

郑爽私照

图片延伸阅读:明星私照 郑爽 时尚圈私照

其实明星和我们普通人都一样,谁还没个小情绪的时候,但是抓住一个点随意下定义就不对了,希望爽妹子可以继续多贡献美美的笑容,报友们觉的呢?

郑爽

    更多关于郑爽被曝因胡彦斌在街边流泪,情绪问题再次被放大化,但是爽妹明明笑起来很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