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熙要结婚啦!这对相爱5年+的明星CP,般配指数不要太高!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8 12:05:28

  Rain公开亲笔手写信,第一时间和粉丝分享决定和金泰希女神结婚的重磅好消息,那一句“她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礼物”简直要苏炸万千少女心!

Rain与金泰熙

图片来自韩国新闻社

Rain与金泰希

图片延伸阅读:Rain 金泰熙

虽然已经公开恋爱了,但作为艺人,金泰希和Rain的交往还是很低调,偶尔会被网友们发现同框。

Rain、金泰熙

参加一样的活动,同时在机场出现,Rain和金泰希越看越有夫妻相。

Rain、金泰熙

图片来自韩国新闻社

Rain、金泰希

图片延伸阅读:Rain 金泰熙

这些年娱乐圈分分合合的明星情侣数都数不过来,刚开始都是热恋中,但分手理由都是一致的工作繁忙,或者受到外界压力大。Rain和金泰希这两位的人气在韩国是实力认证的,受到的阻碍肯定不小,但两人坚定地从恋爱走到了结婚,并没有让美好的爱情烟消云散,怪不得网友们都说“Rain和金泰希是嫁给了爱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