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熙要结婚啦!这对相爱5年+的明星CP,般配指数不要太高!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8 12:05:28

  Rain公开亲笔手写信,第一时间和粉丝分享决定和金泰希女神结婚的重磅好消息,那一句“她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礼物”简直要苏炸万千少女心!

Rain、金泰熙

Rain欧巴终于要和金泰希女神结!婚!了!最近刚发了新专辑的Rain今天在SNS上传了手写信,一边感谢支持他的粉丝们,一边向大家透露准备和金泰希结婚的重磅消息,那句“她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礼物”简直要把人苏die了!

Rain亲笔手写信

图片来自韩国新闻社

Rain亲笔手写信

图片延伸阅读:Rain 书写工具

具体内容如下,请自动脑补Rain欧巴性感有磁性的嗓音:

大家好,冬天这么冷大家没感冒吧?

我是郑智薰。

不知不觉我都出道16年了,陪我一路走来的许多粉丝们已经从美丽的少女变成漂亮的妈妈了。

现在,我也将要成为成为一家之主,一名优秀的丈夫了。

无论是在我疲惫还是幸福的时候,她都一直陪在我身边,给我很多感动。

目前我们已经积累了很多足够的信任,将爱开花结果。

婚礼的仪式和时间因为现在不安定的时局和困难的经济现状将最大限度的安静、圆满完成。

感谢大家过去16年给予的爱。

今后将以更加有责任感和谦虚的姿态,作为帅气的演员和歌手展现给大家帅气的样子。

"她是人生最好的礼物"

Rain、金泰熙拍摄广告

图片来自韩国新闻社

Rain、金泰希

图片延伸阅读:Rain 金泰熙

Rain遵守了约定,亲自告诉粉丝他要结婚的消息,不愧是韩娱圈的真男人代表。想想不久前,Rain上韩综《认识的哥哥》,被问及关于金泰希的事情害羞又幸福的样子,真是为他开心。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