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熙要结婚啦!这对相爱5年+的明星CP,般配指数不要太高!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8 12:05:28

  Rain公开亲笔手写信,第一时间和粉丝分享决定和金泰希女神结婚的重磅好消息,那一句“她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礼物”简直要苏炸万千少女心!

当年在《浪漫满屋》里的大明星“李英宰”终于在现实中结婚了

韩剧《浪漫满屋》Rain、宋慧乔剧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韩剧《浪漫满屋》Rain、宋慧乔剧照

娶了韩国公认女神金泰希,有这么优良的基因,两人的宝宝颜值一定不会低。

金泰熙踩朱塞佩·萨诺第设计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高跟凉鞋现身品牌活动

图片来自韩国新闻社

金泰希踩朱塞佩·萨诺第设计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高跟凉鞋现身品牌活动

图片延伸阅读:金泰熙 高跟凉鞋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其实,Rain和金泰希已经恋爱很多年了,两人2011年因为拍摄广告认识,之后Rain入伍,据说转为演艺兵后和金泰希联系密切,感情慢慢升温。

Rain、金泰熙拍摄广告

图片来自韩国新闻社

Rain、金泰希拍摄广告

图片延伸阅读:Rain 金泰熙

2013年的韩国开年大狗粮就是Rain和金泰希贡献的,两人经过经纪公司承认了在交往的事实,这一对连军队都拆散不了的模范情侣在之后的几年里低调稳定地交往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