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熙要结婚啦!这对相爱5年+的明星CP,般配指数不要太高!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8 12:05:28

  Rain公开亲笔手写信,第一时间和粉丝分享决定和金泰希女神结婚的重磅好消息,那一句“她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礼物”简直要苏炸万千少女心!

金泰希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金泰希私照

金泰希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金泰希私照

Rain欧巴的新歌中有一首叫做《最好的礼物》,里面的歌词写着:“比阳光笑得更灿烂的你,比婚纱更洁白的你,流下开心的泪水,感受那泪水的香味,朝我走过来的,老天给予我的最棒的礼物...”,这简直就是一个浪漫到飞起的“求婚颂”啊。最后再次祝福Rain欧巴和金泰希女神,希望她们幸福地走下去!

Rain、金泰熙拍摄广告

    更多关于Rain、金泰熙要结婚啦!这对相爱5年+的明星CP,般配指数不要太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