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钟丽缇结婚3个女儿陪嫁 结婚3次首次穿婚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9 13:57:48

  导语:昨日,46岁的女星钟丽缇和相差12岁的张伦硕举行了浪漫的婚礼,3个女人当伴娘陪嫁场面温馨,虽然2人公开恋情起初吐槽很多,但是现如今大家都十分祝福这对新婚夫妇,而钟丽缇在经历2次失败婚姻之后,也从未放弃爱情。

4.jpg

  当年纪和婚姻都不再能影响到她的时候,再被问到,会不会因为觉得两次婚姻失败,所以不想再步入婚姻的时候。她说,从来没有放弃过爱情。遇到了比自己小12岁的张伦硕,可以自信的再一次去爱。2015年钟丽缇和比自己小12岁的张伦硕在《如果爱》里假装谈恋爱。张伦硕的是个身材好、长的帅的男模特,但是名气比起钟丽缇来说还是差得太远了。可是,结果观众觉得最不靠谱的这一对,居然真的走到了一起。

  其实他们并不是去年才认识的,钟丽缇说五年前他们前就在夜店见过面。她还像个小女生一样问张伦硕,当时有没有注意到自己。张伦硕说当时就觉得她很年轻,一直记得她,甚至连她当时穿什么都记得。不过钟丽缇当然不是一个迷恋小鲜肉的人,所以一开始两个人并没有“一见钟情”,而是四年后参加综艺节目才真正开始了解对方。2016年6月,张伦硕向钟丽缇求婚了。  

  “她从来没有穿过婚纱,也没有男人给她交过信用卡,更没有人送她超过3克拉的钻戒,我想为她弥补很多的遗憾”。他们的父母都在现场。钟丽缇说,她愿意。

  七夕的时候,钟丽缇和张伦硕宣布要举行婚礼了,她的家人,她的女儿,她的朋友都为她感到开心。钟丽缇今年46岁了,她没放弃做一个漂亮的妈妈;她离过两次婚,也没有失去追求爱情的勇气。

  妆点网撰稿!转载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