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钟丽缇结婚3个女儿陪嫁 结婚3次首次穿婚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9 13:57:48

  导语:昨日,46岁的女星钟丽缇和相差12岁的张伦硕举行了浪漫的婚礼,3个女人当伴娘陪嫁场面温馨,虽然2人公开恋情起初吐槽很多,但是现如今大家都十分祝福这对新婚夫妇,而钟丽缇在经历2次失败婚姻之后,也从未放弃爱情。

2.jpg

  钟丽缇是中越混血儿,从小在加拿大长大。她是漂亮的性感女神,也是敢爱敢恨的姑娘。钟丽缇的感情,虽然起起伏伏,但她依然那么自信,永远掌握着主动权。像她这样活得漂亮又独立的女人,再一次勇敢去爱,一点儿都不奇怪。

  1993年她大学毕业后,回到香港参加国际华裔小姐比赛,很顺利的就拿下了第一名。她走红的时候,张伦硕才11岁。她的作品不多,但是每一次出现都很!漂!亮!1994年,她出演电影《人鱼传说》,演的是一条美人鱼,没错,惊为天人的美人鱼。

  那时候的钟丽缇美得惊为天人,她演的美人鱼青春阳光又性感,只凭借这一个角色就成为了家喻户晓“性感女神”。可是钟丽缇似乎不太留恋演艺圈,爱情比事业更重要。1998年,她和第一任丈夫Glen Ross结婚生下了第一个女儿YasmineRoss 。这时候距离她演完《人鱼传说》才四年,正是事业巅峰期,她还是说结婚就结婚,说生娃就生娃。

  然而,2002年钟丽缇离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