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钟丽缇结婚3个女儿陪嫁 结婚3次首次穿婚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9 13:57:48

  导语:昨日,46岁的女星钟丽缇和相差12岁的张伦硕举行了浪漫的婚礼,3个女人当伴娘陪嫁场面温馨,虽然2人公开恋情起初吐槽很多,但是现如今大家都十分祝福这对新婚夫妇,而钟丽缇在经历2次失败婚姻之后,也从未放弃爱情。

3.jpg

  漂亮的钟丽缇没有单身很久,2004年她和第二任丈夫结婚。外人看来他们一直很恩爱,2008年生下第二个女儿Jaden,2010年小女儿出世。小女儿出生后一年,钟丽缇离婚了。离婚的原因,她只是淡淡的说是彼此见面的时间少了,沟通少了,就容易产生隔阂。从“性感女神”到经历两次失败的婚姻,独自带着三个女儿生活,一定会有一些心酸的过程,但是钟丽缇很少向别人诉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