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钟丽缇结婚3个女儿陪嫁 结婚3次首次穿婚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9 13:57:48

  导语:昨日,46岁的女星钟丽缇和相差12岁的张伦硕举行了浪漫的婚礼,3个女人当伴娘陪嫁场面温馨,虽然2人公开恋情起初吐槽很多,但是现如今大家都十分祝福这对新婚夫妇,而钟丽缇在经历2次失败婚姻之后,也从未放弃爱情。

1.jpg

  11月8日,相差12岁的钟丽缇、张伦硕在北京完婚,浓情蜜意让人羡慕。婚礼现场,张伦硕单膝跪地告白爱妻:“我太年轻,还不够强大,但我会好好照顾你”,而钟丽缇则感动向其甜蜜喊话:“我找到了我的幸运知音,我的灵魂伴侣,我孩子的爹,我的英雄,我的大树。下一辈子能不能早点娶我!”

  婚礼现场,新娘钟丽缇幸福表示,这就是自己梦想中的婚礼,甜蜜到“都要疯掉了”。新郎张伦硕称嗓子都累哑了,但能够娶到钟丽缇是他的福气。对于二人婚后有无“造人”计划,张伦硕自称一切随缘,喊话“如有天意,三胞胎、四胞胎都想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