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家中浴缸猝死 死因未知最后一部作品成遗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0-25 09:18:54

  导读:男星家中浴缸猝死,死因未知最后一部作品成遗作。而这位明星是日本著名的平干二朗,而在他死前拍的作品也就成为了遗作。平干二朗年享89岁,因儿子与其失联被发现,现如今死因还在调查中。

平干二朗2.jpg
  据悉平干二朗被发现在自宅急逝世是儿子平岳大与父亲失联,前往家中后发现父亲于浴室中停止呼吸,目前死因尚不明确。根据富士电视台给出的消息,平干二朗出演的月九剧《该隐与亚伯》24日播出部分将不会剪掉他出演的镜头,但对是否插入逝世消息还尚且确定。根据相关人士透露,9月29日平干二朗先生在富士拍摄最后一组镜头时还相当健康,不想传出急逝消息,目前剧集将就是否邀请代役出演一事进行商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