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家中浴缸猝死 死因未知最后一部作品成遗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0-25 09:18:54

  导读:男星家中浴缸猝死,死因未知最后一部作品成遗作。而这位明星是日本著名的平干二朗,而在他死前拍的作品也就成为了遗作。平干二朗年享89岁,因儿子与其失联被发现,现如今死因还在调查中。

平干二朗1.jpg
  平干二朗1956年开始进入俳优座成为舞台剧演员,此后出演众多知名舞台剧,与舞台剧巨匠蜷川幸雄合作尤其多,在海外也有很高的评价。1956年首次出演电影后,此后在影视剧方面也颇为活跃,数次担任大河剧主演。
 
  平干二朗一家子都热爱演出,前妻77岁佐久间良子是女演员,儿子平岳大也继承衣钵当演员,他生前演出不少大河剧,还曾在《笃姬》与儿子平岳大一起共演。他在1988年获颁紫绶褒章、2005年获旭日小绶章肯定,是知名度相当高的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