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参演医学剧 或成参军前最后一部电视剧

来源: 2014-10-17 08:47:48

  近日,根据韩国媒体爆料,当红艺人金秀贤有望出演电视剧《弗兰肯斯坦博士》,该剧或将成为金秀贤参军前出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 据悉,金秀贤今年夏天收到《弗兰肯斯坦博士》的剧本后对出演这部作品很感兴趣,要求制作公司对剧本进行了部分修改,而修改过后的剧本已在不久前送达给了金秀贤,目前金秀贤已经读完前两集剧本,不久后就将确定是否出

近日,根据韩国媒体爆料,当红艺人金秀贤有望出演电视剧《弗兰肯斯坦博士》,该剧或将成为金秀贤参军前出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

据悉,金秀贤今年夏天收到《弗兰肯斯坦博士》的剧本后对出演这部作品很感兴趣,要求制作公司对剧本进行了部分修改,而修改过后的剧本已在不久前送达给了金秀贤,目前金秀贤已经读完前两集剧本,不久后就将确定是否出演该剧。

《弗兰肯斯坦博士》讲述的是一个拥有出众医术的多重人格医生的故事,这部作品的男主人公原本是一个不轻易流露感情的冷血大夫,后因遇见一个女人而逐渐发生了变化,如果金秀贤出演该剧,有望饰演这一角色。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