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家中浴缸猝死 死因未知最后一部作品成遗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0-25 09:18:54

  导读:男星家中浴缸猝死,死因未知最后一部作品成遗作。而这位明星是日本著名的平干二朗,而在他死前拍的作品也就成为了遗作。平干二朗年享89岁,因儿子与其失联被发现,现如今死因还在调查中。

平干二朗.jpg

   最近,平干二朗拍了一部连续剧将要播出。其儿子平岳大与平干二朗失联后,发现自己父亲死亡。而这部连续剧也就成为了平干二朗的遗作,对于死因警方表示还在调查中。

  据报道,日本男星平干二朗10月23日6点半左右,被发现猝逝在家中浴缸,享年82岁。他演出的连续剧《该隐与亚伯》正在富士月九档播出,扮演山田凉介的祖父,这也变成他最后一部作品。平干二朗目前死因尚不明确最后一部作品不会剪掉镜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