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是怎么回事 二人最新消息曝光无望复合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4:07:40

  导读:张翰与郑爽分手曾经轰动娱乐圈,二人分手后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也成热搜,郑爽与张翰在一起的时候传出怀孕传闻,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张翰与郑爽最新消息是什么,不少网友希望张翰与郑爽复合,二人复合有可能吗?

2.jpg

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是怎么回事 二人最新消息曝光无望复合

    郑爽与张翰分手之后称以后谈恋爱不见得会公开,不会刻意回避,但是结婚一定会公开,称会找跟自己观念差不多的人,希望郑爽下次公布恋情的时候是她结婚的时候。郑爽分手后,不少网友希望张翰郑爽复合,二人复合有可能吗?张翰曾谈起复合,称过去了就是过去了,这说明张翰是那种分手就不会再复合的人,二人复合的几率十分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