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是怎么回事 二人最新消息曝光无望复合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4:07:40

  导读:张翰与郑爽分手曾经轰动娱乐圈,二人分手后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也成热搜,郑爽与张翰在一起的时候传出怀孕传闻,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张翰与郑爽最新消息是什么,不少网友希望张翰与郑爽复合,二人复合有可能吗?

3.jpg

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是怎么回事 二人最新消息曝光无望复合

    而郑爽胡彦斌这段恋情一开始就不被看好,近日,胡彦斌深夜和一位打扮入时的神秘美女现身料理店。品尝完日本料理来到不远处的一家高级酒店,两人一起进入酒店。随后,“郑爽胡彦斌分手”上热搜。而第一名是“杜淳郑爽”。郑爽的热搜女王体质真是没sei了。这算郑爽胡彦斌在恋情曝光后的第一次“同框”不-?胡彦斌方也发表了文章,表示二人已经分手。

    除了恋情曝光被拍同框后,郑爽和胡彦斌至今未有同框照,故多次传分手。虽说男方也有“分的久守得牢”这样的金句说出,但始终觉得这份恋情不怎么靠谱。如今胡彦斌搂其他人进酒店,郑爽的粉丝表示:喜大普奔!胡彦斌承认分手也令郑爽再次上热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