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刘青云任金像奖主持喊紧张:会有人格分裂环节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0:35:34

  原标题:【明星爆料】刘青云任金像奖主持喊紧张:会有人格分裂环节—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青云


刘青云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图文/李佩珊)4月1日,刘青云、尔冬升、田启文、钱嘉乐等出席《第三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拜神仪式,将于金像奖颁奖典礼中担任主持人的刘青云坦言现时心情紧张,近日也正在积极背诵主持讲稿。

刘青云受访时表示:“这么多年来都是坐在台下,很少会走到台上,心情真的紧张,最近也忙着采排。(背诵讲稿有难度?)还好,就当演戏吧,只是想呼吁台下观众不要盯着我。(最精彩的环节会是什么?)有一个部份我要跟很多个自己说话,就像人格分裂,大家届时可留意一下。”

今年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等也入围角逐“影帝”,对于看好谁可夺得影帝,刘青云笑言言:“每一个候选人也很厉害,竞争很激烈,以往每年也有我陪跑,今年就少了我了。”他又透露太太郭蔼明届时也会出席颁奖礼支持自己,问到届时会否抓好友们上台?他则表示:“应该不会了,这次希望可以让嘉宾们多些机会说话,所以我的话也尽量不会太多。本来我也想多换几套衣服出场,但想到效果分别不大,而且还是不想让大家等我太久,所以还是穿一套衣服算了。”

尔冬升则表示对刘青云当主持有信心,他笑言:“本来想让青云跟秋生(黄秋生)和镇宇(吴镇宇)一起当主持,但怕他们三个人太吵了,还是让青云自己一个人来当吧,而且他也是三个人当中最正常的一个。(对青云有信心?)当然有,他可能会紧张,但预备的时间很充足,而且有幕后团队帮忙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