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秀妍郑秀晶同台热舞 退团最伤心的竟是她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21:48:32

  早前在韩国DREAM CONCERT上,少女时代-jessica(郑秀妍)f(x)-(郑秀晶)姐妹同台表演欧美冠军单曲tik tok,两姐妹同台热舞引发歌迷阵阵狂热。而在后来深圳举行的粉丝见面会,面对突如其来的退团事件,少女时代成员们在台上承受了巨大压力。粉丝们台下呼喊jessica,徐贤yuri最终流泪哭泣,场面十分让人伤心,过会网友爆料团后最伤心的人。

0069I5h3jw1f0f7edzvomj31400qojvg.jpg

郑秀妍照

    早前在韩国DREAM CONCERT上,少女时代-jessica(郑秀妍)f(x)-(郑秀晶)姐妹同台表演欧美冠军单曲tik tok,两姐妹同台热舞引发歌迷阵阵狂热。而在后来深圳举行的粉丝见面会,面对突如其来的退团事件,少女时代成员们在台上承受了巨大压力。粉丝们台下呼喊jessica,徐贤yuri最终流泪哭泣,场面十分让人心疼,过后网友纷纷议论其团原因以及团团后最伤心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