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女郎”孟瑶海边度假 生子后穿比基尼秀36F上围

来源: 2014-11-13 12:01:53

   "搜晶女郎晶女郎 "搜孟瑶孟瑶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搜晶女郎晶女郎”搜孟瑶孟瑶身材火辣,早年和王晶签约后,陆续拍摄戏剧、电影,以《我的老婆是赌圣》、《七擒七纵七色狼》窜红,而后嫁给内衣品牌的CEO,并生下一子,但产后身材恢复快,就连近来到海外一游也不忘秀36F美乳慰粉丝。  搜孟瑶

晶女郎孟瑶

"搜晶女郎晶女郎"搜孟瑶孟瑶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搜晶女郎晶女郎搜孟瑶孟瑶身材火辣,早年和王晶签约后,陆续拍摄戏剧、电影,以《我的老婆是赌圣》、《七擒七纵七色狼》窜红,而后嫁给内衣品牌的CEO,并生下一子,但产后身材恢复快,就连近来到海外一游也不忘秀36F美乳慰粉丝。

  搜孟瑶孟瑶嫁给富二代后,没了经济压力,反倒经常出外旅游,上个月才到海边玩耍,以肤色飘逸长裙狂玩自拍,试图秀出刚到手的iPhone 6与自拍神器,不料竟一个手滑,让宝贝们直接掉入海水中变为死机,自嘲照片在碎裂的屏幕中看来多了“不平凡的感觉”,根本摔不怕,近来又奔往泰国海边度假。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