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为什么叫岗岗老公是谁?情史遭扒初恋竟是他【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0:43:48

   不老女神杨钰莹虽然年过40,依然美艳如初。杨钰莹为什么叫岗岗?杨钰莹老公是谁?情史遭扒初恋竟是他,是谁?女星绯闻太多终是困扰。但愿岗岗永远清纯美丽。

t01434d4ed450b310a6.jpg

杨钰莹为什么叫岗岗老公是谁?情史遭扒初恋竟是他【图】

    杨钰莹认识赖文峰,是因为1994年年底厦门的一场演出,两个人一见钟情。回忆起那段岁月,杨钰莹觉得非常幸福快乐,“我跟远华所有的联系,都是因为8年前认识了赖文峰,也就是我第一个男朋友。那时,我们都是二十几岁的年纪,他比我小一些,我们很认真,感情也非常好。至今我觉得无论发生什么,也不能破坏我当初这段感情的纯真跟快乐。”

    在杨钰莹去厦门商演时,赖文峰不惜用6辆奔驰相撞上演“英雄救美”的故事。1996年底,杨钰莹宣布退出歌坛。当时熟悉远华案的厦门公安部门某知情人士透露杨钰莹退出歌坛的真正原因,是因为赖家强烈要求的,他们谈恋爱以后,赖家那边就不想让她出来唱歌了。曾经的7层红色小楼,密闭、中式琉璃屋顶是赖文峰和杨钰莹的爱巢,在这里封锁了他们之间太多的秘密,如果说6辆奔驰俘虏了杨钰莹,那么7层小楼将把杨钰莹永久的雪藏。赖文峰是惊动中央的远华大案主犯赖昌星的侄子。

    上世纪90年代初,改革开放进行得如火如荼。远华集团开始发迹,之后触角遍布闽南,更延伸至香港。赖氏家族从地道的农民家庭,摇身一变,显赫得无人不晓。而赖文峰作为首脑赖昌星的侄子,是家族香港业务的主要负责人。

    面对种种质疑,杨钰莹在接受一节目采访时,公开宣称自已与赖文峰的爱情是纯洁的、真挚的,称两人是因性格不合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