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为什么叫岗岗老公是谁?情史遭扒初恋竟是他【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0:43:48

   不老女神杨钰莹虽然年过40,依然美艳如初。杨钰莹为什么叫岗岗?杨钰莹老公是谁?情史遭扒初恋竟是他,是谁?女星绯闻太多终是困扰。但愿岗岗永远清纯美丽。

3.jpg

杨钰莹为什么叫岗岗老公是谁?情史遭扒初恋竟是他【图】

    1990年,杨钰莹发行了新马歌后韩宝仪的一张当红专辑《爱我多深》,专辑推出后倍受好评。1991年,发展势头良好的杨钰莹出版了首张个人专辑《为爱祝福》,和第二张专辑《梦中花》。1990年7月,由文化部主办的“中国风”演唱会出师海外,首站香港。杨钰莹取代原本预定的李玲玉,与毛阿敏、蔡国庆等人一起赴香港参加演出。1992年,杨钰莹因演唱电视剧《外来妹》主题曲《我不想说》而声名鹊起。最终以清纯的外形、甜美的歌声树立起新一代“甜妹子”形象,成为中国内地歌坛的第一位玉女。1992年,新时代公司还为杨钰莹做了一次成功的公关——登上央视舞台。

    在她红遍全国的最初几年,她的商演费用已经达到了三万块一场,而在同样的环境中,像陈明、火风这种级别的一线歌手,一场商业演出的费用也顶多在几千元上下。提到杨钰莹就不得不提到毛宁,作为中国内地歌坛至今为止打造最成功的“金童玉女”组合,二人各有各的成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