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被强吻很享受究竟是谁 陈乔恩男友又是谁蜂拥节奏为何停不了【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2-04 14:30:32

  36岁陈乔恩微博晒出一组被猫咪“强吻”的照片,并写道:“都没经过我同意,就这样被强吻了”。照片中,陈乔恩也是很“享受”的表情。被称为偶像剧女王,现今从台湾红遍到大陆, 从最初的清纯形象转到成熟丽人,她的恋情一直是大家关注点。陈乔恩十大男友大公开,吓傻你了吗?对待感情认真的她为何还是单身呢?

QQ截图20160204144329.jpg

QQ截图20160204144522.jpg

    11月7日下午,“教主”陈乔恩(微博)微博晒出一组被猫咪“强吻”的照片,并写道:“都没经过我同意,就这样被强吻了”。照片中,陈乔恩怀中的猫咪头靠近陈乔恩的嘴边,而陈乔恩也是很“享受”的表情。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