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强吻抓胸录像 与洪金宝激吻照外泄私生子父亲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4:47:08

  “话题女王”范冰冰的一举一动都被媒体所关注,只要能跟范冰冰沾边的东西。随时随刻都有上头条的可能。更别说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了,因姐弟两相差19岁,网传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其实是她与洪金宝的私生子。

QQ截图20160113130104.jpg

范冰冰被强吻抓胸录像

    范冰冰走到哪都能衍生出许多的绯闻,她在出席某品牌代言发布会时,正和主持人聊地正火热时,却被一男当场“袭”胸,表情十分惊恐。范冰冰被咸猪手所害不是一次了,可以说多次被袭胸,谁让范冰冰那么美?去年在北影厂50年仪式上,被咸猪手摸遍全身,轰动一时。“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晚会在大唐芙蓉园举行。许巍、范冰冰、郑均、苏醒等到现场演出。在晚会现场,当范冰冰在演唱过程中,突然从观众席里冲出一位男子,该男子跑上舞台,强行抱着范冰冰,并亲吻范冰冰脸颌,现场一片哗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