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遭叫兽强吻 大仁哥家庭背景差遭前女友甩【图】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1:25:28

  《万万没想到》电影发布会上,陈柏霖遭叫兽强吻成功抢镜,粉丝纷纷大喊叫兽走开让我们来!陈柏霖遭叫兽强吻画面太美,他们为宣传电影也太拼了。众所周知陈柏霖情史绯闻很少,唯一承认的女友却沦为小三,大仁哥真是遇人不淑啊。

陈柏霖遭叫兽强吻 大仁哥家庭背景差遭前女友甩

    12月18日上映的喜剧电影《万万没想到》日前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万万没有想到在发布会现场陈柏霖遭导演叫兽强吻 网友随后调侃:强吻的味道怎么样?比热吻蒋雯丽要爽很多吧。

    最终赢家是马天宇,陈柏霖,主持人宣布两人获得的奖励是——叫兽香吻,这让得奖者一下面露难色,而让旁边其他人笑开了花,面对叫兽“强吻”,陈柏霖表示这是他经历最“羞耻”的发布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