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哥们赖雅妍短发撩妹 个人资料遭扒与陈楚河关系暧昧不清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09:27:34

  【爱上哥们赖雅妍短发撩妹 个人资料遭扒与陈楚河关系暧昧不清】赖雅妍与陈楚河共同出演网络剧《爱上哥们》,虽然剧情老土,但两人的超高颜值撑起整部剧,赖雅妍一改往日形象短发出镜成撩妹高手,个人资料遭扒与男主陈楚河关系暧昧不清?

1.jpg

赖雅妍陈楚河爱上哥们剧照

     爱上哥们播出后,广受粉丝好评,粉丝在心中也是默默yy两个人,希望他们可以奔现。更有观剧粉丝指出《爱上哥们》最新一集的完全娱乐花絮简直要炸!国王游戏的花絮明显看到陈楚河眼神不对,感觉他好像要喜欢上赖雅妍了。实际上两人微博都没有互关,网友脑洞的确有点大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