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李茂结婚感动流泪 自曝李茂求婚玩手段瞄准时机弦子秒搞定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2 09:25:50

  弦子因《不得不爱》一唱而红,有着老爹的疼爱被关注度逐渐上升。李茂是至上励合组合的成员,两人机缘巧合相识,被曝光恋情后。两人确定彼此是终身伴侣走进婚姻殿堂。人缘颇佳的两位,亲友团阵容不容小视。婚礼现场李茂更是惊喜多多让弦子感动流泪!

10772164-500.jpg


   李茂赠弦子1.422克拉钻戒 现场变装为爱而舞

   在之后的交换对戒环节,李茂赠与弦子一枚1.422克拉的定制钻戒,并现场讲述这枚钻戒的深刻含义,“我一直在苦恼该为弦子准备怎样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直到我发现了这颗钻,这也许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颗钻,1.422克拉,1月4日是我和弦子相识的日子,4月22日是弦子的生日,或许这颗钻生来就为我和弦子准备的。

   所以我决定就是它了,我要为弦子买下它,用它收获我一生的挚爱”,这一番表白也令之前毫不知情的弦子感动颇深,再次落泪。

   据悉,在婚礼筹备期间,李茂一直在赶拍新剧,但为了给弦子一份惊喜,在拍戏间隙也苦练舞蹈,别出心裁得在婚礼现场男扮女装,身着弦子同款短裙献上热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