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李茂结婚感动流泪 自曝李茂求婚玩手段瞄准时机弦子秒搞定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2 09:25:50

  弦子因《不得不爱》一唱而红,有着老爹的疼爱被关注度逐渐上升。李茂是至上励合组合的成员,两人机缘巧合相识,被曝光恋情后。两人确定彼此是终身伴侣走进婚姻殿堂。人缘颇佳的两位,亲友团阵容不容小视。婚礼现场李茂更是惊喜多多让弦子感动流泪!

李茂3.jpg

   李茂誓词发自肺腑 感人至深弦子现场落泪

   傍晚18时08分,婚礼正式开始,现场整体以白绿色森系风格为主打,辅以粉色点缀,温馨又不失浪漫。开场即播放了新人提前录制好的婚礼浓情VCR,其中更是加入了李茂独立拍摄剪辑完成的视频片段,记录他和弦子的许多幸福时刻,视频里有搞怪、有白眼、有欢笑、有感动,虽没有轰轰烈烈,但却充满了直击内心深处的感动。

李茂4.jpg

   伴随着李茂别出心裁的出场,结婚仪式在呼声中正式开始。

   弦子一身白色抹胸定制婚纱惊艳亮相,手挽着父亲登场,随后弦子父亲将女儿的手郑重交给李茂,寓意今后把女儿正式托付给李茂照护。

   在随后的誓词环节,李茂的一腔表白十分浪漫诚恳,“张弦子女士,我很荣幸成为你的合法丈夫,从今天开始你不仅是我的太太,你更是我身体的一部分,我会对你一辈子不离不弃,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令弦子感动不已现场落泪,随后弦子也回应李茂“今天是2016年1月21日,是我们两个人相识的第1428天,我们两个曾经无数次吵架,我在梦里梦到过好多次,我未来的老公不是你,然后我都会哭醒。感谢你一直在我身边,现在我只想说我爱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