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李茂结婚感动流泪 自曝李茂求婚玩手段瞄准时机弦子秒搞定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2 09:25:50

  弦子因《不得不爱》一唱而红,有着老爹的疼爱被关注度逐渐上升。李茂是至上励合组合的成员,两人机缘巧合相识,被曝光恋情后。两人确定彼此是终身伴侣走进婚姻殿堂。人缘颇佳的两位,亲友团阵容不容小视。婚礼现场李茂更是惊喜多多让弦子感动流泪!

李茂1.jpg

   2016年1月21日,北京,弦子与李茂举办婚礼,弦子低胸婚纱美艳,新郎李茂与众伴郎尹正等一起帅气现身 。

   李茂、弦子婚礼基调是梦幻的森系 ,主题是《风触动心弦的猫》,弦子化身甜美公主 现场谈求婚细节:“有一次弦子在洗澡,我就问她要不要一起洗,然后我们一起洗的时候,我把戒指给她戴上,她很惊喜。我也不担心被拒绝,因为她没穿衣服,跑也跑不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