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李茂结婚感动流泪 自曝李茂求婚玩手段瞄准时机弦子秒搞定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2 09:25:50

  弦子因《不得不爱》一唱而红,有着老爹的疼爱被关注度逐渐上升。李茂是至上励合组合的成员,两人机缘巧合相识,被曝光恋情后。两人确定彼此是终身伴侣走进婚姻殿堂。人缘颇佳的两位,亲友团阵容不容小视。婚礼现场李茂更是惊喜多多让弦子感动流泪!

 

伴娘.jpg

伴郎.jpg

   闺蜜江铠同蒋梦婕任伴娘 众亲友共同到场祝贺

   李茂与弦子在圈中人缘颇好,亲友团的阵容也非常强大。

   傍晚17时,众多亲友陆续到达李茂与弦子的婚礼现场,其中不乏数十位二人的圈中好友,安以轩、戴佩妮、贾青、蓝盈莹、许飞、谈莉娜等众多明星好友均到场祝贺。

   伴娘由弦子的好姐妹江铠同、蒋梦婕、沐奕杉及圈外好友共同担任,伴郎则由尹正、江奇霖及李茂圈外好友共同担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