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谭松韵比刘昊然大几岁 刘昊然高考成绩曝光竟是王宝强外甥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5:03:57

  日前,有关谭松韵刘昊然的姐弟恋情被曝光后,网上各种有关两人的信息资料被扒底,而对于姐弟恋谭松韵比刘昊然大几岁也是网友比较关注的,曾经在《真正男子汉》节目中刘昊然表现获赞,有曝刘昊然竟是王宝强外甥,王宝强是刘昊然的舅舅,揭刘昊然的高考成绩曝光。

QQ截图20160120125018.jpg

谭松韵比刘昊然大几岁 刘昊然高考成绩曝光竟是王宝强外甥

  2015年06月07日,北京,演员刘昊然参加2015高考。1997年出生的18岁少年刘昊然是北京市舞蹈学院附中的学生,此前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有出色表现的他近来大获粉丝喜爱,如今也要经历高考的他微博上收到众明星前辈鼓励,就连自己也发微博,上午有记者在北京海淀区某考场门口偶然拍到即将进入考场的刘昊然,他身穿灰色T恤带着眼镜准备进入考场

  在时下热播的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中,与张丰毅、王宝强等明星一起受训的“新兵”刘昊然,引起不少人的关注。今天上午8时20分,记者在海淀区某考点外看到,刘昊然与几名同学一起,步行前来“赶考”。

   穿灰色T恤、戴黑框眼镜的刘昊然并没有在外面过多停留,他和同学们一起到带队老师处签到后就直接进入考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