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谭松韵比刘昊然大几岁 刘昊然高考成绩曝光竟是王宝强外甥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5:03:57

  日前,有关谭松韵刘昊然的姐弟恋情被曝光后,网上各种有关两人的信息资料被扒底,而对于姐弟恋谭松韵比刘昊然大几岁也是网友比较关注的,曾经在《真正男子汉》节目中刘昊然表现获赞,有曝刘昊然竟是王宝强外甥,王宝强是刘昊然的舅舅,揭刘昊然的高考成绩曝光。

QQ截图20160120125110.jpg

揭谭松韵比刘昊然大几岁 刘昊然高考成绩曝光竟是王宝强外甥

  揭谭松韵比刘昊然大几岁 刘昊然高考成绩曝光竟是王宝强外甥,据悉,刘昊然目前还是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高三学生。父亲是国内某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身价被曝超过100亿。母亲也是著名的京剧演员,这样看来,刘昊然也是一个小小的富二代。不过刘昊然不同许多未成熟的艺人,他在公众场合从来不透露任何关于自己的身世显赫。在《北京爱情故事》里饰演的宋歌一度迷倒众多观众也完全是凭借自己的实力。”

  刘昊然与王宝强似乎是车扯不上边的两个人,而在节目真正男子汉中,刘昊然又为什么叫王宝强舅舅呢?难道二人是亲戚,据悉,刘昊然把拍摄真正男子汉作为自己的18岁成人礼,而在节目中王宝强与刘昊然的亲密可见一斑,不过也不足为奇,二人拍摄的陈思成的唐人街探案中就有合作过,外界更有传言称刘昊然其实是一个富二代,家庭背景显赫,其父亲为某上市公司董事,母亲为戏剧演员,那么是真是假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