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李湘讲述穷养儿子富养女

来源: 网络 2016-01-13 17:58:47

   宝贝们都是爸妈的心头肉,爸妈都想孩子健康成长。孩子的养育问题一直被热议,然而谁也说不出个对错来。倪萍一直主张“穷养儿”,但是李湘可是把王诗龄宠上天了,如此富养,不知将来谁娶得起王诗龄啊。

bd90314de93a614a2c6bb344384a91e5.jpg

早年倪萍和儿子一起

    据悉,倪萍不做主持人、不拍戏后,多是在家带孩子,她也是奉行“穷养儿”的理念。此前她曾讲儿子每天在学校吃饭,她只给25块钱,保证他够吃饱不会饿着,除此之外,不再多给他一分钱。儿子14岁之前,倪萍带他出门总是挤地铁、乘公交。她认为,“如果以后儿子有本事,自己可以买好车,会感谢这段经历;如果他自己没本事,也不会发牢骚”。但在教育上,倪萍却很舍得,为儿子选择贵族式的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学费一年需要20-30万。

关键词:倪萍李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