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湘请辞深圳卫视 谢娜何炅表示欢迎回家!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1-11 18:43:27

  摘要:1月11日上午,李湘通过个人微博正式宣布辞去深圳卫视副总监和首席艺术监制,表达了对昔日同事的感谢,称“在下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我努力做得更好。”据悉,李湘自2013年7月前后加盟深圳卫视至今,在深圳卫视工作时长尚不足三年。 微博发出后,有网友看到未经认证的“谢娜”“何炅”微博评论了该微博,欢迎回家!

李湘

李湘请辞深圳卫视 谢娜何炅表示欢迎回家(图)

   FACE妆点娱乐讯 1月11日上午,李湘通过个人微博正式宣布辞去深圳卫视副总监和首席艺术监制,表达了对昔日同事的感谢,称“在下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我努力做得更好。”据悉,李湘自2013年7月前后加盟深圳卫视至今,在深圳卫视工作时长尚不足三年。     微博发出后,有网友看到未经认证的“谢娜”“何炅”微博评论了该微博,欢迎回家!

    有媒体获悉李湘已从深圳卫视离职,辞去副总监的职位,对于未来的去向和工作打算并未提及。深圳卫视方面也多次挽留,最终李湘还是辞去了职务。

  李湘微博原文:

  在深圳卫视担任副总监和首席艺术监制期间,可以说是我职场生涯中最难忘而美好的经历谢谢台领导和每一位同事,让我对深圳这个充满激情的城市流连忘返、依依不舍…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各种挑战和梦想!在下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我努力做的更好!                                   

   李湘是于2013年7月加盟深圳卫视出任副总监的,当时李湘更是举家迁居深圳,其洽谈的房产价值更被媒体踢爆是千万豪宅。对于当时为何加盟深圳卫视,李湘也曾坦承并没有太大的野心,也无意做女强人。最大的原因是希望带女儿去香港读书,李湘坦言有这个考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