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离职深圳卫视 “拖家带崽”各大卫视串门

来源: 新浪网 2016-01-12 15:55:04

   著名主持人李湘离职深圳卫视,却能在其他各大卫视看到她的影子,看来,大主持人也是忙的很啊。angle自《爸爸去哪儿》之后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萌娃的荧屏路走的很顺啊。

12313453406550912009.jpg

    1月11日上午,李湘在微博上确认自己已经离职深圳卫视。之前已有媒体爆出她已主动辞去深圳卫视副总监及首席艺术监制职位。如此算来,从李湘2013年加盟深圳卫视,在深圳卫视工作时长尚不足三年。也有爆料称,深圳卫视方面也多次挽留,但最终李湘还是辞去了职务。

    李湘在微博上的措辞显然是满满的感恩:“在深圳卫视担任副总监和首席艺术监制期间,可以说是我职场生涯中最难忘而美好的经历,谢谢台领导和每一位同事,让我对深圳这个充满激情的城市流连忘返、依依不舍。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各种挑战和梦想!在下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我努力做的更好”。

    随后,深圳卫视官博转发李湘微博,并写道:“感谢三年来李湘为深圳卫视节目发展和品牌建设做出的努力与贡献。深圳卫视大家庭也祝福李湘在未来追梦的道路上一帆风顺。期待我们在下一个梦开始的地方再次相遇。”众人看来也是一团和气、好聚好散的气氛,幸好不是鸡飞蛋打的局面。

   但其实早在2015年初,就有消息传出李湘将离开深圳卫视寻求其他方面的发展。当时,她在深圳卫视的两档综艺节目《男左女右》和《辣妈学院》, 前一档早已停播,后一档则换了主持人。而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李湘和这个频道几乎没了关联度,连招商会都已经连续两年缺席了。显然在外界的人看来,李湘和深圳卫视的关系有些“名存实亡”的感觉,斯人心已去,自是难强留。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