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马可跳槽原因何在 女儿萌态似小丸子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12 13:50:53

   马可其实也是著名的主持人之一,奈何跟汪涵。何炅等老牌资深主持人合作太久,光环一直被压,才名声不大。马可成名于湖南卫视,最后跳槽别家,我想大家也很想知道原因。下面请看~~

6_150211142523.jpg

    原因一:自身的主持能量

    成名于《越策越开心》的主持人马可,在湖南观众的心目中与汪涵并称“策神”。

    马可虽然在湖南经视与汪涵搭档的《越策越开心》很受观众欢迎,但马可没有形成自己的主持风格,依赖性太强。没有汪涵在身边,马可就像丢了魂似的,失去了方向。一个长期活在他人阴影下的主持,又如何独挑重任?另外,还有话痨的毛病(话痨好像是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一个共同的特点)。这早在湖南经视的《马主播时间》就有所体现。比如“大家好,我是马可,你们的马主播,记得我吗?哦,湖南经视的马主播,可不是汪涵......”反复说一些废话,看多了让人反感。后来在《挑战麦克风》节目中做首席主持被寄予厚望,但其表现却差强人意,并未获得好口碑,人气不升反降。在控制场面方面还欠缺火候。

    入主湖南卫视后独挑大梁,主持《挑战麦克风》,但是反响平平。并没给让他走向主持事业的更高峰,总感觉他离开了大哥汪涵,离开了湖南经视,他 便会“水土不服”,节目现场没有气场,反应迟钝,原本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他也会变得张口结舌, 笨嘴拙舌。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