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追星太疯狂 网友调侃权志龙睡过杨颖多少次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5:42:50

  众所周知,angelababy的偶像是权志龙,两人还曾被拍到一同夜店狂欢。因此有网友调侃权志龙睡过杨颖多少次?而angelababy追星十分疯狂,丝毫不掩饰。

360截图20160113153556381.jpg

权志龙杨颖

    AngelaBaby在上海录制《奔跑吧兄弟》特辑时,与韩国歌手权志龙在台上惊喜见面,AngelaBaby秒变小女生,面露害羞表情。据悉,两人不仅拍照留念,还大跳默契舞蹈。最值得注意的是,权志龙深情注视,AngelaBaby则害羞捂脸,如小粉丝般可爱。

    Angelababy热爱在微博和粉丝交流,也常和男友黄晓明“隔空”传情,她从不讳言自己喜欢BIGBANG。本属单纯欣赏,却因参加MAMA颁奖典礼,传出于会后派对紧跟队长G-Dragon,行为十分亲密,加上网友绘声绘色称她“拿到对方电话”,引发BIGBANG粉丝不满,接连在她微博攻击,引发双方支持者口水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