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追星太疯狂 网友调侃权志龙睡过杨颖多少次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5:42:50

  众所周知,angelababy的偶像是权志龙,两人还曾被拍到一同夜店狂欢。因此有网友调侃权志龙睡过杨颖多少次?而angelababy追星十分疯狂,丝毫不掩饰。

360截图20160113153624511.jpg

权志龙杨颖夜店喝酒被拍

    《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上,女神Angelababy未受邀请却悄然现身,专门来看偶像权志龙,当杜海涛在台上说到Angelababy也在现场看权志龙时【杜海涛同期声】,台下的Baby更是害羞的躲镜头,活脱脱一个少女粉丝,而GD表演时,Baby更是激动难忍,在台下各种手舞足蹈,颁奖典礼之后,Baby邀约权志龙去夜店狂欢,全程与偶像碰杯热舞,简直就是玩high了。

    在录制跑男的时候,节目组专门请来韩国著名艺人权志龙GD讨杨颖欢心。杨颖angelababy见到偶像一副娇羞模样,难挡权志龙浑身散发的超强魅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