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网曝女友是好声音陈梓童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15:20:40

  近日,陈学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图曝光,网友惊呼差距太大认不出。陈学冬整容风波还未过去,网上又曝出陈学冬女友是好声音学员陈梓童的消息。据悉,陈学冬女友陈梓童家庭背景不一般,两人实在韩国做练习生时相爱的。

360截图20160107152003787.jpg

微博截图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陈学冬与陈梓童曾同为韩国知名经纪公司CUBE的练习生。而近日,在韩国著名社交网站上,一位自称CUBE职员的韩国网友分享了一段好声音学员陈梓童在韩国的经历。文中称,在陈梓童在韩国期间,与一位同样来自中国的练习生男孩十分要好,由于经历相似,又同根同源,故二人时常出双入对。

    然而这位男生的离开让陈梓童受到很大攻击,以至于在练习中不慎受伤,中断了练习生之路。爆料中还提到,这位与陈梓童十分要好的中国练习生现如今已经成为中国A级的演员,并准备做歌手。根据网络资料不难查到,陈梓童与陈学冬的确是同在2011年赴韩国学习,并同为CUBE的练习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