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网曝女友是好声音陈梓童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15:20:40

  近日,陈学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图曝光,网友惊呼差距太大认不出。陈学冬整容风波还未过去,网上又曝出陈学冬女友是好声音学员陈梓童的消息。据悉,陈学冬女友陈梓童家庭背景不一般,两人实在韩国做练习生时相爱的。

360截图20160107151657478.jpg

陈学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网曝女友是好声音陈梓童

    好声音第四季首位学员陈梓童登场后,其家庭背景以及韩国练习生身份受到大量关注。这位刚刚进入大众眼球的新鲜面貌陈梓童,竟与演员陈学冬微博互粉,且互粉已久,与此同时,一位曾在韩国某经纪公司任职的人士在韩国大众社交平台上分享贴文,讲述了一段好声音学员陈梓童当初在韩与一位曾同是练习生而如今当红的中国男明星的恋情。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首期播出后,首位登场并获得导师四转进而加入周杰伦战队的嘻哈妹子陈梓童备受关注,从被传是高官之女,到被爆早已在韩国出道并于权志龙有过一段恋情,关于这个女孩的传言一直没有停止过。日前,眼尖的微博网友发现,陈梓童与演员陈学冬的微博是互相关注的状态,且关注时间并非近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