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与男友郭可颂全家出游 郭可颂个人资料曝光身家上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11:49:11

   日前,熊黛林被拍到与男友郭可颂全家出游,熊黛林与未来婆婆和姑子一路有说有笑,看来已经完全融入男方家中,嫁入豪门指日可待。郭可颂个人资料曝光,据说继承父业身家上亿。


 

2.jpg

    早10时多,郭可盈带女儿津津,偕母亲及胞姐妹现身机场,几分钟后,名模熊黛林和男友郭可颂一起甜蜜出现,两人齐齐戴上墨镜,均穿牛仔裤和运动鞋到达机场。津津一见熊黛林时,马上表现兴奋,扑上去与对方玩耍,在等候办理登机手续期间,熊黛林又与津津玩人肉秋千,又帮忙整理衣裳,还不时与未来婆婆有说有笑,可见熊黛林已融入郭家。

    随后,熊黛林与郭可颂等一行9人入闸,两人行前领先,面对传媒追访,他们虽未有牵手,但亦大方亲密同行,郭可颂也面露微笑。问到两人是否到冲绳结婚?熊黛林继续作出否认,至于有否准备礼物给男友?她笑说:没有。临入闸前,熊黛林都有挥手向媒体再见。全程并不见郭可盈老公林文龙出现,郭可盈透露对方因为要开工,故此未有同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