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晒与男友情侣鞋公开恋情 否认已大婚个人资料身高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10:53:25

  从郭富城晒出与新女友紧握手的照片公布恋情,前女友熊黛林也晒出与新男友的情侣鞋来公开恋情,这样的一个回击方式让不少网友有猜疑熊黛林是还没有放下郭富城吗?还是就是这样的巧,不过怎样小编还是希望分手了还是要过好自己生活找到自己的幸福,在之前就有曝称熊黛林与男友在日本就已经大婚的事但随后被否认,可熊黛林的身高到底有多少?深扒熊黛林个人资料身高。

QQ截图20151203111250.jpg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微博]前晚拖着妈妈跟男友郭可颂在太古城一间餐厅三人吃晚餐。他们离开餐厅往停车场取车时遇传媒追访,仍面带笑容,喜气洋洋的样子。

  熊黛林拖着妈咪被问是否有喜事?她娇声说:“不是呀!”又问她是否做了郭太?她答:“还没(还是未嫁)!”至于熊妈妈与郭可颂被追问同样问题时也笑容满面,熊妈妈还开心说:“谢谢!谢谢!”

  在11月26日报道 名模熊黛林(Lynn)与郭可盈胞弟郭可颂挞着后一直打得火热,近日盛传二人即将大婚,不过Lynn在微博突然发表感言:“美丽的童话爱情故事,人人都羡慕着,向往着。落幕了,从浪漫的假想世界中抽离了。现在我的身份是‘叶太太’,一个坚强的伟大的妻子、母亲。为工作我投入了百分之一百的热情,也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努力。还有,我是南京人,所以八卦新闻里说的有些事情是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