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三季20151225直播在线 杨幂空降上演最激烈撕名牌混战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10:41:29

  跑男兄弟团上周送走了娘娘孙俪,本周女神杨幂空降对阵兄弟团。奔跑吧兄弟第三季20151225直播在线,本周游戏是角色转生,珍宝在民国,撕名牌在现代,在预告片中,杨幂镜头不多,但撕心裂肺的尖叫预示着史上最激烈撕名牌混战的到来。

 

1.jpg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20151225直播在线 杨幂空降上演最激烈撕名牌混战

 

  在寻找宝藏的过程中,抢夺偷取宝藏的人也是存在的,成员们纷纷大喊不是本身,也就说明了每个人都在被怀疑!然后撕名牌混战正式开始。毕竟有怀疑的对象才会开始撕名牌。这其中误伤是不可避免的了!

 

  而最后的一刻,杨幂惊险的指着一个人说“他是”,虽然画面没有全部曝光,但是已经可以看出当时的杨幂已经非常的紧张,指认别人的时候也带着恐慌。足可以看出当时撕名牌时的混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