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庆生不见梁朝伟疑似已离婚 和汤唯是真做吗细节图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5:17:24

  刘嘉玲庆生未见梁朝伟身影,传闻两人已经离婚多年是真是假?《色戒》梁朝伟和汤唯是真做吗?舆论一直争议不断,近日再曝细节图,惊现梁朝伟和汤唯是真做,且看细节图。

刘嘉玲庆生不见梁朝伟疑似已离婚 和汤唯是真做吗细节图曝光

    时光飞逝,转眼女神刘嘉玲都已经50岁了,近日刘嘉玲晒出自己的童年旧照庆祝生日快乐。照片中,童年的刘嘉玲很是可爱,不过比较有意思的还是刘嘉玲的PS文字,上面写着:“50today?OMG!!(今天50岁啦?天啊!)”并配上了一个惊悚的表情。但是却不见老公梁朝伟现身祝福,于是纷纷猜测两人是否已经离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