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富城曾向熊黛林求婚 郭富城公开恋情熊黛林晒情侣鞋照反击

来源: 腾讯 2015-12-03 09:00:21

  “天王”郭富城终于公开女友了,可惜不是相恋七年的熊黛林,网曝郭富城曾向熊黛林求婚,不料后来女方反悔?这边,郭富城公开恋情晒出一张牵手照,那边,熊黛林就晒情侣鞋照反击,好不热闹啊!

1.jpg

  网曝,郭富城曾向熊黛林求婚,网友惊呼:太劲爆!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2日,郭富城当年与熊黛林拍拖七年,最终分手收场。有报道指郭富城当年指自己是工作狂,要等事业再创高峰再结婚并不是事实,据知,郭富城与熊黛林拍拖第六年,郭富城买下价值200万的三克拉钻戒向女方求婚,而女方亦即时答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